2006-09-20

A parody of a parody of a parody 恶搞徐志摩

《原来 - 我也能写新诗》


广大网友
恶搞诗坛芙蓉姐姐
国家级女诗人赵丽华
的时候

你们可有
想过
其实
赵丽华是在
恶搞
徐志摩

---

网友仿写

1)
这为什么
不是诗

我说它就是
不是也是

诗为什么需要
别人看懂?
为什么需要
像诗?

2)
MSN Parody

iwillipo 12:29:57
《海淀桥下堵车了》

DaemonMagic 12:30:15
啥?
iwillipo 12:30:25
我刚创作的诗
DaemonMagic 12:30:37


3)
抓了一个贪官
还有贪官
还抓吗?
抓!

抓了一个贪官
还有贪官
还抓吗?
抓!

抓了一个贪官
还有贪官
还抓吗?
抓!

4)
赵丽华立功了

赵丽华立功了!
不给莎士比亚任何的机会。
李白、杜甫他们可以提早回家了!
伟大的中国轻松、写实、幼稚主义现代湿人!
她继承了搞恶的光荣的传统。
芙蓉、木子美在这一刻灵魂附体,
赵丽华一个人她代表了搞恶悠久的历史和传统,
这一刻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,
她不是一个人!…
… 是成千上万的网民!

---
原作品选:

  《傻瓜灯——我坚决不能容忍》  赵丽华
  我坚决不能容忍
  那些
  在公共场所
  的卫生间
  大便后
  不冲刷
  便池
  的人

《巴松错》
莜麦菜还小
就可以吃了
后来丝瓜结了
可以每天去摘

---
有关连接:
1) 在大众被"诗坛芙蓉姐姐"---赵丽华 恶搞之后
2) 女诗人作品网上遭嘲笑 (“她的诗还是有趣的,但是毕竟只是小聪明。”诗人徐勇韬如此表示,他认为“诗歌不仅仅只是去关注那些虚弱的风花雪月和玄幽的精神痛苦”。对网友的反应,他表示“她的诗本身是对经典文本和经典诗意的一个反讽,而网友则又对这种反讽进行了反讽”。 )
3) List of Parody^2

No comments: